我要如何申請網路?

您可以透過我們放在社區的廣告傳單上社區專屬業務的服務電話,或是直接來電客服中心03-358-5867,亦或是線上報名

一般分享器的壽命有多長?

現在的分享器因為每間公司設計的圖樣以及使用的硬體材料皆不盡相同,再加上分享器放置位置及周遭環境的影響,所以沒有辦法給出一個通用的壽命時長,所以只要是分享器還能工作,就可以繼續使用,但如果分享器常常當機,需要重新開機,或是透過分享器後網路速度就會變慢,這時就建議更換。

網路可以試用嗎?

很抱歉,我們的網路沒有辦法試用,但是我們有三十天的滿意鑑賞期,鑑賞期內不滿意不想繼續使用了,我們會『全額』退費。

你們有保證頻寬嗎?

我們的網路因為受距離與環境限制,或視當時線路使用狀況、所連接網站頻寬、客戶終端設備等而有差異,所以所有速率均不保證頻寬。

我有時候會在國外工作,出國的時候網路可以暫停嗎?

是可以的,我們有提供網路暫停服務,暫停時將完全不計費,也不會計算最低的基本費用,讓您的網路無負擔。

你們有24小時客服嗎?

很抱歉,基於收取費用以及人力配置問題,所以我們無提供24小時客服,若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AM10:00-PM20:00內來電諮詢。

我搬家了,網路還沒到期,預繳的費用可以退嗎?

我們公司的網路是完全不綁約的,如提前不續用我們將會以標準資費為基礎來計算您使用日期的費用,預繳金額扣除掉使用日期的費用、裝機費(申裝第一年才有)及贈品費用(如果有贈品),剩下的金額降會退還給您。

為什麼有些網站很卡,有些就很順?

這有考量到許多因素,特定網站所提的服務伺服器對外頻寬有限,或是同時間有大量網路使用者連線都有可能會造成問題原因。

為什麼使用無線網路速度會變慢?

因為無線網路在訊號傳輸過程中可能會遭受到訊號干擾、訊號衰減、設備狀況等因素,造成傳輸時發生延遲等現象;建議用戶要測速時,不要經過無線分享器等設備進行測速,才會測到比較正確的網路速度。

我家小孩晚上不睡覺一直在上網,我該怎麼辦?

我們的網路有提供時間管理服務,可以設定某些時段可以上網,設定某些時段不能上網,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半夜不睡覺一直在上網的狀況了。